数据线

:D

关于期末成绩

*算是个分析总结吧

悲喜交加

1.语文数学考了高中以来最高分,英语虽然考得很拉(这次选择题错得太多了),但三大主课都过了一线 happy


2.语数英的班排名是3.2.6,再看生政史,20.34.25  意料之外情理之中,考试的时候我都怀疑这是我的反向科 sad


3.按昨天发的成绩,我的班排是5,今天变成了7

哦,原来昨天没给学俄语日语的同学算上外语分,今天给他们加上了   www我们班一个同学的俄语分是135,我的英语就从来没有考这么高  sad


4.总分过了一本线 happy


5.我的历史赋完分后还降了1分? very sad


6.生物赋了7分,政治赋了10分 insensibility


7.主课过了一线,生政史过了二线 同上


语文这次选择题全对了

数学考得好,一是题简单,二是运气好,蒙的选择题做对了

英语真的考得特别差,丢分丢在一卷上

生物……emm……正常发挥?

政治考差了我很理解,一卷做的不好,且二卷的重点问题没背过

平时历史考六十来分,因为二卷的小论文论点写偏直接收获大零蛋,但这次还是六十来分?我以为市里统一阅卷会给点分……我学历史学得还挺认真的,但就是考不出成绩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