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据线

:D

这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二等奖证书,但其实这背后还有一段情……

㈠元旦那一周的周二,晚上在餐厅遇见年级第一。

年一:“你知道你英语比赛成绩了吗?”

我:“不知道,我今天一天都没回教室。”

我又问:“你什么成绩?”

他:“国一。”

guóyī?凄い?

啊?

他解释:“全国一等奖。”

!!!

凄い!


㈡我跟其他同学说,年级第一拿了国一。

同学:“国服第一?”


㈢元旦晚会结束后,放假前那两天,我天天在教室待着。然而,并没有老师告诉我任何关于我获奖的消息。

我:不会吧不会吧,我不会差到连三等奖都没拿到吧?

终于,在一周后,一节平常晚自习,我正在写读书笔记,积累本上冒出一个紫色的证书,上面三个金光闪闪的三个大字――二等奖。

英语老师:“你的证书。”

然后我还没好好看呢先在周围同学那儿传着看了一圈。


最后,可能这个奖含金量不高,但是能够获奖,我真的非常开心。


评论

热度(1)